首页

我校同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举行线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15: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合作开设汉语课程”项目的教学效果,推动我校国际汉语教育发展,3月4日中午,我校同项目合作院校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举行了线上会议。俄方参会人员为该校国际交流处处长Zulfia和外国语学院院长Grebenkina Irina。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晓斓、本学期5名汉语课程授课教师及项目相关负责老师参会。

俄方学校首先对我校教师的优质教学和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认真听取了每位授课教师的发言,一一回应了教师们对授课相关问题的关切,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晓斓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珍视同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师范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派出了最出色的教师向俄罗斯学生传授中国语言和文化,并真切希望学生从中受益匪浅。

此外,双方就举办2022年暑期体育节与进一步推动中国语言文化中心的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