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线上研学项目学生论文被ICHSSR 2022接收并应邀作会议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09: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赵心怡同学的学术论文《Existing Problems and Features of Distance Education in English》被第八届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HSSR 2022)接收,其本人也受邀参会作口头报告。届时该文将被收录在期刊《Advances in Social Science, Education and Humanities Research》(ISSN: 2352-5398)之中。

该同学于2021年暑期参加我校大学生国际化研究型学习项目(线上),在研学过程中,跟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Francis Steen教授及副导师学习Modeling Learning and Becoming a Better Teacher(《创新教学法探究》)课程,接受论文导师的英语学术论文写作指导,并与其他学员合作开展相关课题研究。通过同世界高水平大学教授针对具体研究课题进行项目制学习,学生开拓了国际视野,深化了对学科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学术研究能力,为日后成为国际化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