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处长

电话:0731-88228025

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全面工作。


对外合作交流科

电话:0731-88228205

1.因公出国(境)相关工作。办理因公出国(境)人员及团组的报批、派遣手续,因公护照、签证的申领及管理等工作。

2.外专、外教相关工作。外国专家的聘请、报批、涉外监管、日常管理、教学督导及聘请效益评估、外专外教档案等工作;外国专家居留手续的办理,证照申领与延期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与教育,配合公安、安全部门做好相应工作。

3.财务相关工作。部门财务报账工作等。

4.部门国有资产的登记与管理。

5.安全保密工作。外事监管、外事保密、外事安全保卫、涉外事件的处理工作。

6.办公室相关工作。办公室相关事务性工作(如:办公用品和资产购置与修缮、办公室卫生安排和布置、部门考勤等。);部门外事接待活动的综合协调工作(吃住、行程安排等)。

7.处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科

电话:0731-88228205

1.文书工作。部门文件、报告、协议、报道、计划、总结、年鉴等的起草。

2.留学生工作。留学生招生管理、档案建设等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与教育,配合公安、安全部门做好相应工作。

3.相关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汉语中心及其他省级、国家项目的申报及运行监管。

4.师生(持因私护照)交换、交流、访学、志愿者、实习、夏令营等的选拔、派出和管理工作。

5.学校国际学术会议报批工作。

6.档案整理与数据统计工作。

7.网站维护。部门网站和学校英文网站的信息更新、完善和日常维护工作。

8.外事接待相关工作。

9.各国际交流项目的通信、联络、接待、洽谈、协调、协议的起草与落实等工作。

10.处室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