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童小娇接待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俄中中心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8:5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利佩茨克国立师范大学俄中中心启铭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童小娇接待了来访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晓斓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参与接待。

首先,访问团在何晓斓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城南书院和“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校情校史。随后,在东方红校区举行了交流会。

会上,校长童小娇对启铭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者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相关工作,并表示双方可开展相关实质性合作项目。启铭表达了对我校此次接待的感谢和对双方未来合作的希冀。俄中中心副主任夏星辰对俄中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相关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两校在科研合作、合作办学、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并表示要以中俄友好关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