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交流

王智刚老师赴印度尼西亚宝拉维加亚大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4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4日至6日,印度尼西亚宝拉维加亚大学(Brawijaya University)举办了第十五届几何函数理论及应用国际学术会议(The 15th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Geometric Function Theory and Applications)。来自印度尼西亚、中国、罗马尼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60余名学者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王智刚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上做了题为”Recent developments on convolutions of univalent harmonic mappings”的特邀报告。

抵达会议现场

与相关专家合影

在会议上做特邀报告

会后,王智刚老师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家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探讨了几何函数理论中的若干前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