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我校与尼亚加拉大学就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14:18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9月8日晚,我校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就项目推进具体事宜进行了磋商。美方与会人员为尼亚加拉大学负责国际交流的副校长Dr. Deborah T.Curtis和教育学院院长Dr.Chandra J. Foote。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项目具体负责老师参会。

      会议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上课时间、上课模式、师资安排、课程讲义及课件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并愉快达成共识。会后,双方互相表达了对未来友好合作的殷切期待。何晓斓处长在会议结束时表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寄予了对此次合作项目的衷心祝愿。

      此次会议成效显著,为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