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童小娇校长主持召开国交处年度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2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校长童小娇、组织部副部长蒋莉、人事处师资科科长闫伟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部门年度测评会议。

童校长首先对本次测评的目的、意义、内容和程序作了简要说明,之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何晓斓汇报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在评议环节,童小娇校长对2020年国交处的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肯定了国交处在特殊时期对政策的准确把握,确保了部门工作的平安稳步开展,以及创新工作思路,顺利推进了中外合作办学等几项较具挑战性的工作。同时,童小娇校长对国交处2021年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国交处工作要以湖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导向,可从我省“一带一路”友城的院校中寻求合作伙伴及开发实质性合作项目;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打造特色品牌;要积极对接国外相关院校,推进湖南省教师教育信息化国际科技合作基地项目的开展;此外,童校长对部门人员的具体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