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四学年赴美学习介绍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7:14 浏览次数:

为便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全面了解第四学年赴美学习相关事宜,11月8日晚,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方合作院校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应邀为该项目学生举行了线上介绍会。尼亚加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Dr.Foote及项目负责老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港澳台事务处处长何晓斓、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月胜、项目负责老师和该项目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Dr.Foote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尼亚加拉大学及教育学院相关情况。



随后,项目负责老师Brigid Gorman详细介绍了项目学生第四学年赴美就读并取得学位的相关规定和准备,以及在美学习的学费、奖学金、勤工助学金和其他学习生活等情况。



最后,学生就课程设置、成绩要求、就读费用、学分互认、毕业论文等问题进行在线咨询。



会后,何晓斓和黄月胜就学生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分享了学校赴美交换生的经历,鼓励学生在有条件的前提下,走出国门,开拓视野,吸收国际化教育教学理念,将来更好地为祖国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4+0镶嵌3+1模式。根据两校协议,符合美国尼亚加拉大学要求的本项目学生可选择在第四学年前往该校交流学习,顺利完成课程(含互认学分课程)并符合两校学术标准者,可同时获得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授予的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证书、教育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授予的文学学士学位。

撰稿:黎奇 审稿:何晓斓